close

很久沒打文章了

前一陣子對紫衣教的怒吼也隨著時間而淡化了

甚至為了尋找真相也加入了基督教

我想自己事非常瘋狂的

 

靠北Leo的名字在佛教如來宗鐵定小有名氣了

面對我的攻擊他們選擇不回應或許是蠻明智的選擇

也沒像外界所說要你刪除文章

雖然有,但無法說服我

他們也就放棄了......

基督教的心得嗎...?

我想我對神佛是沒辦法付出那麼大的信仰

不過基本上不算排斥 不像如來宗那種已經到了腐化的可怕

 

人就是這樣

往往看不清楚 被蒙蔽

自己有何嘗不是如此

誰能100%堅信自己的理念式完全的?

其實越堅信的人錯得越多

 

剛開始想要設這個網站試想要發表自己創作的小說

畢竟是我的興趣之一

可是最近總是提不起勁

學校的課業 還有社團活動

其實這些只是藉口罷了

 

一來 我沒有很好的靈感

二來 自己的小說人氣並不高

總希望自己的筆下有人欣賞吧

 

最近也發生了許多事

成為了一個基督徒

不過我還是照樣做非基督徒會做的事

又開始了學習街舞

大學後 愛上了這個文化

總是喜歡耍文青的我 更希望自己變成一個HIGH咖

 

街舞的學習非常困難

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表演者

在自己接觸後才了解台下十年功的意思

 

看似簡單的基礎動作

就像做到了

又要要求動作得乾淨俐落

力道的展現

體力的需求

可以說是非常艱辛的訓練

何況困難的動作呢?

 

在基礎沒打好就學招的人們

往往少了許多味道

 

肢體藝術的美確實是美

熱愛這種藝術已經超越文學的藝術了

很久沒來起書本看了

倒是音樂聽的多

BATTLE的影片也看得多

 

有時候

覺得很累

自己堅持的理想

到底是對是錯?

不論政治上或是宗教上

就像某些人說的

不去想那些 當個快樂的自己

 

過去的文章 我想刪了

洗心革面

靠北LEO的網誌將重新出發

不管我有沒有靈感繼續寫小說

或是談心事 發洩

或是靠北生活 時事 不滿現狀

我將停止對如來宗的攻擊了

 

退轉後

我沒再見過那些人了

所有跟宗教有關的朋友也都冷淡了

或是絕交了

我的麻吉也換了一個新的了

畢竟沒辦法拉出她 更無法自甘墮落

 

~~~~~~歡迎光臨  靠北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822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